奀。

【奶爸的烦恼】之【周末胡说八道小剧场】

比克妮妮:

*重要提示:一切均与正文无关!谢谢从各篇文来参演的角色。




  站在【夏尔】门口等待出租车的瑟兰迪尔与埃尔隆德各自想着心事,注视着车道另一头,瑟兰迪尔突然一个失衡差点落下手中的甜点盒,也引来埃尔隆德的目光。


 


  被一名高大男士从后方紧紧抱住的瑟兰迪尔有些怔愕,将对方推开一段距离,认真看了又看:「你是…索伦学长?!」


 


  「离开安都因公学这么多年,亲爱的小羊,以前你好矮的。现在的你长高很多,并且如我预期更加美丽,倔强的蓝色眼睛依然迷人。」索伦一脸赞赏地打量瑟兰迪尔,双手丝毫没打算放开对方,俊美的脸庞带着戏谑笑意不停趋近后者的耳畔,「记得我留在你锁骨上的咬痕吗?记得我特地为你准备的茶会?你在赛西尔伯爵宅邸的舞姿令我印象深刻。」


 


  把瑟兰迪尔从索伦怀里拉过来,埃尔隆德皱起眉,瞪着眼前不怀好意的男人。




  满头棕色卷发的小个子男人匆匆忙忙自餐厅里跑了出来,双手拎着两个沉沉大纸盒,气喘吁吁在瑟兰迪尔面前止步并举高纸盒,「米克伍德大人,这是我为你精心研发的咸派和蛋糕,你一定会喜欢,带回家和叶子一起吃吧!他一定也会喜欢。」


 


  身穿侍者服装的红发青年跟着从餐厅跑了出来,一把抢过巴金斯先生手上装蛋糕的纸盒,「蛋糕是我帮忙做的、是我要送给米克伍德大人的,你虽然是店主也不能跟我抢!」


 


  金瞳的红发青年紧紧握住瑟兰迪尔的手,「请您一定要收下我的礼物,这个白巧克力蛋糕撒满了金箔,叫做『龙之卵』,代表我的心意!」


 


  「放开他。」低沉的嗓音自埃尔隆德后方响起,英俊的银发男子经过他的身旁,径直走到瑟兰迪尔身旁,双手拉开红发青年和巴金斯先生,用身体隔开不放弃的索伦。


 


  终于顺利挣脱索伦的怀抱和史矛革的手,瑟兰迪尔一脸欣喜扑到银发男人怀里,「您怎么在这里?」


 


  「当然是来看我最可爱的春天,喔?怎么好像瘦了,工作很忙是吗?要记得吃饭啊,照顾叶子别太累,我不是帮你聘请了四个保姆,够不够?有任何问题一定要告诉爸爸。」欧瑞费尔心疼的顺顺儿子的发鬓。


 


  埃尔隆德觉得前方阻碍如山绵延。


 


END


谢谢2016-05-26评论里的 @裙windy 和催生的lily。


谢谢从各篇文来参演的角色。☉▽☉/


《蓝色风信子》索伦


《恶魔的衣柜》比尔博、史矛革


《差错》欧瑞费尔



评论
热度(1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